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3年8月)
作者:  点击数:18  日期:2023/09/12

3日,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徐文元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并召开部分驻淄高校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延苹出席参加座谈。

l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我校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数学专业委员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齐盛宾馆举行。中国高教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张大良,专委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广州大学教授张景中,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等出席开幕式。

5日,山东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夫海一行6人来校,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联手调研、联动整改、联推发展(四联)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参加。

7日,第十届矩阵与图谱理论研讨会暨青年论坛在我校举行。会议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主办,CSIAM图论组合及应用专委会和我校承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会议。

8日,我校暑期专项修缮重点工程推进会在鸿远楼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并讲话。

9日,潍坊市第二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话会在潍坊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军出席,副市长陈端梅主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活动。

l由山东硅酸盐学会电子陶瓷专家委员会主办,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国家战略专题峰会——2023电子陶瓷及元器件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光电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高峰论坛在杏园宾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l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带队赴安徽合肥,看望慰问我校参加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教练员、运动员。

12日,我校陕西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市西咸新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胡兴禹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

13日,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在鸿远楼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14日,学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办党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暑期工作研讨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上半年学校工作,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落实干部能力提升攻坚行动。学校党政领导胡兴禹、李玉霞、邓昌亮、杨赟、苏守波、聂法良、陈盛伟、崔焕勇、丛海林、陈靖、麻国升、刘兴清、吕延苹出席会议。

15日,第四届专业图书馆青年论坛暨科技情报技术青年论坛在我校举办。中国图书馆学会专业图书馆分会主任、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主任许倞,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开幕式。

18日,黄河流域清洁能源工程协同创新中心首届学术研讨会暨2023年山东省高端化工研究生创新论坛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活动。

19日,我校在高青国井集团举办山东省沿黄九市校友促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论坛,打造黄河流域校友产业生态圈,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贡献山理工力量。校长李玉霞出席论坛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苏守波出席论坛。

l我校与高青县校城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高青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仪式。

l由我校共同承办的2023年度“泰山科技论坛——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在杏园宾馆举办。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

22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张岩(团队)斩获基础课程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

23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临邑县宿安乡党委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临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蕊,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出席。

l学校在鸿远楼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宁波,成员姜涛、贾光泽一行3人到会现场督导。校党委领导胡兴禹、邓昌亮、杨赟、苏守波、聂法良、郭庆兵、陈盛伟、崔焕勇、丛海林、陈靖、麻国升、刘兴清、吕延苹出席会议,校长李玉霞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主持。

25日,学校与山东文泰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生物基新材料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周村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周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贺迎东,文泰家居董事长庄逸、总经理张宝泉出席。

l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盛伟出席并讲话。

26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研究生海外联合培养项目工作协调会,统筹推进相关学院师生赴泰国农业大学参加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并讲话。

l学校在音乐学院音乐厅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展学工队伍廉洁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主持会议并讲话。

l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第一届校友会会长论坛暨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0天启动仪式。校领导胡兴禹、李玉霞、杨赟、苏守波、聂法良、崔焕勇、陈盛伟、丛海林、陈靖出席活动,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主持。

27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地球物理新进展竞赛决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并致辞。

29日,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带队赴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洽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党委(校长)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学院教授参加调研。

30日,山东理工大学诗词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鸿远楼召开。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淄博市人大原副主任、淄博市诗词学会会长王树武,我校原党委书记、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吕传毅,我校原党委副书记、诗词学会会长张宇声出席会议。

编辑:赵雪竹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