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3年9月)
作者:  点击数:10  日期:2023/10/19

1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陈靖出席会议。

l学校与一汽解放青岛有限公司合作学历继续教育签约授牌仪式暨“青赢工程”启动会在即墨公司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解放公司副总经理兼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胜出席。

5日,学校在鸿远楼前广场隆重举行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校领导胡兴禹、李玉霞、邓昌亮、杨赟、苏守波、郭庆兵,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大校、战备建设处参谋陈毛欣少校出席典礼。

62023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学校机械工程学院赵玉刚教授荣获2023 年度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7日,学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庆祝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稷下师德讲堂”报告会。校领导胡兴禹、李玉霞、邓昌亮、杨赟、郭庆兵出席。

l学校举办就业“双百计划”系列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出席并致辞。

9日,学校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南开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国辩证唯物主义学会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共同主办“‘两个结合’与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学术会议。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杨赟主持开幕式。

11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并讲话。

12日,淄博市绿色化工产教联合体启动暨绿色化工与功能材料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学校杏园宾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

l无氯氟聚氨酯泡沫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验收会在鸿远楼召开。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徐春明教授为组长的验收专家组一行10人,山东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勇,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会议。

l山东省绿色化工技术泰山学术论坛在我校杏园宾馆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徐春明教授等专家学者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词。

l国际电池创新联盟金科力技术创新中心暨先进电池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山东金科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科创广场举行。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

17日,山东省高等学校齐文化传承创新与数字人文文科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建设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曾宪文,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会议。

l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著名的飞行器结构力学和复合材料专家杜善义教授来校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副书记杨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19日,学校与淄川区在鸿远楼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淄川区副区长冯明,雷达汽车研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超参加座谈。

20日,济宁学院党委书记杨天梅一行8人来校,就人才、教务、资产、审计等工作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陈盛伟出席相关活动。

22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姣等一行3人来校,就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延苹等与客人在鸿远楼进行了座谈。

l学校与周村区进一步深化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鸿远楼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李德刚出席并讲话,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仪式。

23日,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在潍坊召开,学校作为唯一高校代表受邀参会,校长李玉霞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勇担高校使命 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的主旨报告。

l市域产教联合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研讨会在淄博饭店召开,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主持开幕式。

25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马来西亚中国教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山东)—马来西亚大学校长对话会”在济南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受邀参加对话会。

26日,菏泽学院党委书记黄富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出席活动。

l2023第九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在山东曲阜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受邀出席活动。

30日,校友张博文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射击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中,搭档姜冉馨夺得冠军。

 

                                                    编辑:赵雪竹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