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4年寒假查档工作安排
作者:  点击数:10  日期:2024/01/13

  2024年我校寒假时间为115日至223日,为做好假期期间的档案查询利用服务工作,现对寒假期间查档工作安排如下:

1.个人查档通过微信小程序“理工e档案”预约,值班人员会每周定期处理预约申请。小程序使用说明请查看微信公众号“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档案利用中的《远程查档须知》。

2.校内单位和校外单位查档,请于每周查档值班日进馆办理。

3.查档业务办理手续请查看档案馆网站、微信公众号或查档室门口公示的《查档指南》。

4.校外人员进馆查档,需提前按照学校规定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安山理工”提交入校申请(联系人填写“查档室”),获得入校批准后可于每周查档值班日进馆办理。

查档值班时间

寒假期间每周四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118日、25日、21日、8日、15日、22日)

查档值班地点

图书馆西二门一楼113查档室

查档值班电话:

0533-2780013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20240113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