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档案馆贯彻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admin  点击数:62  日期:2006/02/22
档案馆贯彻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月20日,档案馆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06年工作计划,部署全年工作。
  一、创造条件,争取支持,建数字化档案馆,围绕档案数字化建设,积极开展档案数字化基础工作,加快进程,在单项工作上有所突破。
  二、继续做好校史编辑和校史展的筹备工作,按照校庆工作的统一要求,协调各编写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初稿的修改,为统稿打好基础。
  三、突出做好年度的归档基础工作,认真研究解决纸质和电子文档并行征集中的有关技术问题,结合归档,整合馆藏。
  四、进一步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实行流水查档值班制度,明确责任,严格手续,热心服务,提高层次,促进日常工作的规范化。
  五、组织好2005年度年鉴的组稿和编辑工作。
  六、解放思想,广开渠道,积极争取科研课题,努力提高研究水平。
  七、加强队伍思想和业务建设,倡导敬业爱岗,建立明晰的工作目标和评估机制。
  总体要求:提高层次,突破格局,注重效益,开拓创新。
 
 
 
                                                                              
 
                                            2006.2.20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