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史编撰工作进展迅速
作者:admin  点击数:60  日期:2006/03/15
校史编撰工作进展迅速
 
      为配合学校50周年校庆,在校党委领导下,档案馆承担了校史编撰的具体工作。由校纪委张宇声书记主持,成立了以山东理工大学、原山东工程学院、原淄博师专、原山东建材分院、原淄博学院、原淄博电视大学、原淄博职工大学、原淄博大学 8 部分校史的编写组,选调了若干具备一定基础和要求的专、兼职编撰人员承担编撰工作。
     各写作组针对合并院校历史各异、沿革不同、层次不一的情况,本着对历史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几易其稿,从去年底筹备开始经过 3个月的艰辛努力,各写作组已经基本完成初稿工作,目前进入广泛征求对校史编撰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阶段,统稿印刷工作正在有计划的进行。
 
 
                                          2006.3.14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