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史展对外开放
作者:admin  点击数:61  日期:2006/06/16
  6月15日下午,经交接整理的我校校史展正式开放,并迎来了约80余名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到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浓缩着我校五十年发展历史的图片、实物及档案资料。校史展图文并茂,再现了学校50年的奋斗历程,展示了学校50年的辉煌业绩,集中反映了学校5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耳闻目睹之中,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更加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校史展是学校光荣传统的教育基地,在各部门的支持下,档案馆努力强化其育人功能,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积极培养讲解人员,努力提高其服务质量,力求发挥校史展在建设高水平大学当中教育、引导的激励作用。
 
 
                                                                    
 
                                                              2006年 6月15日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