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档案业务研讨
作者:admin  点击数:58  日期:2006/06/16
  6月16日,档案馆组织了业务研讨学习会。针对目前档案业务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年度归档工作情况,进一步统一档案工作业务标准,强调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基层业务指导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并就档案业务规范的贯彻落实和提高入馆的案卷质量做了具体布置。决定从下周起,分期有针对性的开展全校性的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采取划区分片培训的方法,对各部门、院系兼职档案人员普遍进行一次归档常识教育。要求专职档案管理人员除正常查档值班人员外,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到各部门指导档案立卷,力求解决现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高我校档案工作水平。
 
 
 
 
                             2006年6月16日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