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档案法规  学校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管理“四参加”制度
作者:admin  点击数:521  日期:2007/03/21

 为了有效控制学校各类档案材料归档齐全、完整、准确、系统,特制定档案管理 “四参加”制度。

    一、档案部门参加学校重大活动和有关会议,及时掌握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情况。
    二、档案部门参加科研课题鉴定验收会,审查课题开题、研究、结项各阶段材料的形成、整理情况及科研成果申报获奖档案整理情况,提出审查意见和归档要求。
    三、档案部门参加基建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审查工程管理、施工、竣工、工程创优各阶段形成材料,并提出审查意见和归档要求。
    四、档案部门参加引进技术和重要设备到货开箱验收,督促文件材料及时整理归档。
    五、学校各有关单位举办重大活动或科研成果鉴定验收、基建工程竣工验收、重要设备开箱验收时,应及时通知档案部门派人参加,掌握文件材料形成整理情况,以便及时归档。
    六、档案部门在“四参加”过程中,要及时提出相关的要求,当发现形成的文件材料不齐全、不完整或不符合归档要求时,要当场提出补救或整改措施,直至归档的文件材料完全符合归档要求。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