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宗介绍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史料编研  全宗介绍

 
淄博学院全宗
作者:admin  点击数:5917  日期:2010/06/16
淄博学院全宗
(1998――2001)
全宗号  B001
 
全 宗 介 绍
    本全宗共有各类档案3060卷(盒),照片239张。
    (一)党群、行政档案(1998年―2001年,共441卷)
    主要内容有上级有关学校党政管理的综合性文件,院党委会议记录,党政联议会议记录;院办公会议记录,党员花名册,民主党派名册,基层报表,学校机构设置及干部任免文件,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材料,学校与兄弟院校、单位、博士、硕士签订的协议、合同,学校与实体单位签订的经营承包合同等。
    (二)教学档案(1998年-2001年,共399卷)
    主要内容有上级有关教学管理方面的文件,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的请示、规定、办法、批复,教学规章制度,教学工作会议有关材料,实验室建设材料,成人教育、高职、运动会材料,招生计划,新生录取名册,学籍卡片,学习成绩,毕业信息等材料。
    (三)科研档案(1998年-2000年,共96卷)
    主要内容有上级有关科研管理方面的文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材料;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科研基地建设方案、情况介绍;省、市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材料;院级科研项目、博士科研启动经费材料;学校与厂矿、企业签订的科研项目协议等。
    (四)基本建设档案(1998年-2001年,共178卷)
    主要内容有上级、学校有关基建工作的请示、通知、批复等文件;淄博学院与博山水泵厂、解放军七一三0五部队签订的合同;建筑单项工程所形成的建设文件、施工资料、图纸等材料。
   (五)仪器设备档案(1999年―2000年,共31卷)
    主要内容有仪器设备招标、购置、产品购销合同材料;校园网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学院各校区教学设备报废明细表、审批单;教学科研设备投资表等。
    (六)产品生产档案(1999年―2000年,共3卷)
    主要内容有校办产业改造的意见、产品简介等。
    (七)出版档案(1998年-2001年,共130卷)
    主要内容有学报更名的请示、批复,报刊年度核验证,文章登记表、审稿单、期刊等;院报合订本、底稿;市政府、社科联关于《管子学刊》移交、变更隶属关系的请示、批复;《管子学刊》期刊及底稿。
    (八)外事档案(1998年-2000年,共30卷)
    主要内容有省高校外事工作研讨会交流材料,出国人员政审材料,外语学生获奖作文,学校与国外大学、外籍教师签定的协议、合同等。
    (九)财会档案(1998年―2001年,共1735卷)
    主要内容有经费预算、项目经费请示、报告,学生收费标准,社会养老基金收缴,各类帐薄、报表、预决算、工资册、记帐凭证等。
    (十)声像档案(1998年―2001年,录像17卷(盒),照片239张)
    照片主要内容有学校各类活动的新闻照片,校园风景照片,毕业班级合影等。
    录像主要内容有领导视察、现场办公,教学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会议,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学典礼,运动会,赵蔚芝教授座谈会,外事活动等。
  分类、编目方法及检索工具
    (一)分类方法:本全宗内档案进行实体分类,整个全宗由十个类组成。
    (二)编目方法:按年度、组织机构、保管期限进行编目。
    (三)检索工具:为了便于档案信息资源的开发和利用,编制了案卷目录等检索工具。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