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宗介绍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史料编研  全宗介绍

 
张店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淄博市农业工程学校)全宗
作者:admin  点击数:1582  日期:2010/06/09
张店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淄博市农业工程学校)全宗
(    ―    )
全宗号  E001
 
全 宗 介 绍
    本全宗档案原由学校二级档案室档案室保管,因工程技术学院撤销,该全宗档案于2008年11月7日移交至档案馆保管。该全宗档案因历史原因,未按《高校档案管理办法》进行系统地整理,本着尊重历史、保持原貌的原则,档案馆继续按照该全宗档案原有的分类和排列进行保管和利用。
    该全宗共有各类档案422卷,102盒,767件,70本,7袋,3捆,1宗。
    (一)文件(100卷,25盒)
    主要内容有学校发布的决定、办法、通知、申请、报告、规章制度等文件,上级有关学校党政管理的综合性文件等材料。
    (二)学籍档案(274卷,8盒,5袋,1宗)
    主要内容有教学管理材料、教师业务档案、各专业班级档案等材料。
    (三)基建档案(48卷,49本)
    建筑单项工程所形成的建设文件、图纸等材料。
    (四)财会档案(69盒,767件,21本,2袋,3捆)
    主要内容有各类帐薄、报表、预决算、记帐凭证等。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