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宗介绍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史料编研  全宗介绍

 
淄博大学全宗
作者:admin  点击数:1833  日期:2010/06/10
淄博大学全宗
(1993――2001)
全宗号  D001
 
 
       
    本全宗共有各类档案493卷。
    (一)党群、行政档案(1993年―1997年,共152卷)
    主要内容有党政办公会会议记录,工代会材料,院党政发布的通知、办法、规定、工作计划、总结等,学校机构设置及人事任免文件、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材料,上级有关学院党政管理的综合性文件等材料。
    (二)教学档案(1994年―2001年,共209卷)
    主要内容有上级有关教学工作的通知、报告、办法、方案、统计表等文件,教学计划,专业设置,招生培养计划,协议书,推荐表,新生录取名册,学籍表,学习成绩,毕业信息等材料。
    (三)基本建设档案(1994年―1998年,共40卷)
    主要内容有上级、学院有关基建工作的请示、汇报、通知、报告等文件,学院基建证件、规划征地文件、图纸,建筑单项工程所形成的建设文件、施工资料、图纸等材料。
    (四)仪器设备档案(1995年―1997年,共3卷)
    主要内容有学院有关设备管理工作的通知,设备管理工作中形成的规定、实施细则、办法等资料。
    (五)外事档案(1996年―1997年,共4卷)
    主要内容有上级、学院有关外事工作的计划、备忘录,建立友好院际关系、联合办学协议、合同、文化交流协议等材料。
    (六)财会档案(1994年―2000年,共85卷)
    主要内容有上级、学院财务工作请示、报告、通知、决定、意见等管理性文件,各类帐薄、报表、记帐凭证等。
分类、编目方法及检索工具
    (一)分类方法:对本全宗内档案进行实体分类,整个全宗由六类组成。
    (二)编目方法:按年度、组织机构、保管期限进行编目。
    (三)检索工具:为了便于档案信息资源的开发和利用,编制了案卷目录等检索工具。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