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年度档案业务培训补课的通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6434  日期:2012/04/12
各相关部门:
    按照《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结合我校立卷归档工作的需要,档案馆已于3月30日举办了年度档案业务培训,全校56个立卷部门中的48个部门兼职档案员按时参加了培训,8个部门(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校友联谊办公室、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的兼职档案员因公务等原因请假未能按期参加培训。据此,定于4月13日上午9:00,在档案馆资料室(图书楼5层办公区520室)统一安排补课,请以上部门的兼职档案员按时参加培训。
 
 
 
 
 
                                                                档 案 馆
                                                          二0一二年四月十一日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