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档案馆开展新版档案管理系统培训
作者:  点击数:568  日期:2019/05/16

515日下午,档案馆在逸夫图书楼负一层报告厅召开新版档案管理系统培训会,并安排部署2019年学校档案收集归档工作。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李守洪主持,各部门、单位兼职档案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政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房延祖就软件使用操作做了培训;档案馆技术信息部主任谢怡对档案立卷归档工作规范进行了解读。

最后,档案馆馆长郑晓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档案是学校历史与大学精神的根基和源泉,档案工作应打造高校档案记忆资源库,构建独特校园文化。以“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为主的数字档案馆建设已成为学校档案工作重点。他要求兼职档案员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尽快熟悉新版档案管理系统,做到应收尽收,应交尽交,落实学校档案管理制度,圆满完成2018年度归档工作。

 

 

                      2019-5-15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