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四人荣获省长期从事高校档案工作荣誉证书
作者:  点击数:155  日期:2019/06/17

612日至15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烟台大学举行。

会议隆重表彰了我省长期从事高校档案工作的同志,我校档案馆张静获得从事档案工作满30年荣誉证书,档案馆谢怡、庞蕾和人力资源处刘英获得从事档案工作满20年荣誉证书。

会议进行了档案学学术研讨,中国人民大学档案学一级教授冯慧玲作了题为《数字记忆与档案资源开发》、清华大学档案馆薛四新研究员作了《高校档案信息化建设----从数字档案馆到智慧档案馆》的精彩学术报告。我校档案馆馆长郑晓作了《高校年鉴编纂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引起与会者强烈反响。

山东省档案馆、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和来自高校的档案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200人参加会议。

            (李守洪)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