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9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结束
作者:  点击数:287  日期:2019/07/13

近日,我校2019年度部门立卷归档工作圆满结束。

本年度归档工作涉及66个立卷部门、学院,涵盖党群、行政、教学、科研、基建、设备、产品、出版、外事、财会、声像、实物等十二个档案类别,共接收案卷4844卷,电子文件3756件,照片256张,光盘63张,实物15件。

    为了做好今年的部门立卷归档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教育部国家档案局《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档案馆于今年5月份对档案馆馆员和各部门、学院兼职档案员进行了系统业务培训,各单位对归档工作高度重视,兼职档案员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作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通过档案馆和各归档部门的共同努力,各单位归档案卷、电子文件等的质量和数量比以前都有大幅提升。

 

(李守洪)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