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李守洪 桑国君  点击数:248  日期:2019/09/27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档案馆举办了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专场活动。为确保参观效果,档案馆校史办公室及早通知、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参观人数和时间, 913日至15日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和周四下午,分期分批有序进行,截止919日下午,新生参观校史馆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近年来,学校档案馆进一步落实好吕传毅书记关于“档案资料存史育人功能日益彰显,校史馆成为师生和校友的精神家园”的要求,深入挖掘档案馆、校史馆独特的馆藏文化,充分发挥这一独特的文化传承平台的育人作用,为培养“五有”人才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共接待17个学院的研究生、本专科新生6500多人。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