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19年7月)
作者:  点击数:325  日期:2019/09/23


12019年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和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孙峥峥、王银广、崔冉冉等学生组成的3支参赛队获得特等奖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学生工作)

3,由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共同举办的国际生涯规划师NCDA认证培训在大红炉路演教室举行,副校长张祥云等出席开班仪式。(教学)

4,学校与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在鸿远楼举行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副校长易维明出席仪式。(综合)

7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场分论坛在杏园宾馆举行,副校长刘国华出席并讲话。(综合)

12,学校在3号教学楼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暑期工作。吕传毅、张铁柱、衣玉琛、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查玉喜、易维明、张金生出席会议。(综合)

2019国际高端装备绿色智能制造研讨会在逸夫图书馆召开,校长张铁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长特别助理、青岛研究院名誉院长郑宏宇教授主持开幕式。(科研)

13,学校与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共建捐赠仪式在鸿远楼举行,副校长查玉喜出席。(综合)

20,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荣获机械类团体二等奖,个人尺规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建模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学生工作)

24,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我校学生获569铜,并获优秀组织奖,学校作为观察员单位参与部分活动。(学生工作)

2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