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0年5月)
作者:  点击数:252  日期:2020/09/09


  5,按照山东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学校在鸿远楼设立分会场,通过省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吕传毅、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刘明永、张思灵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综合)

  ● 在冯思广烈士牺牲10周年、“冯思广班”成立两周年之际,我校“冯思广班”通过信件的形式,向党委书记吕传毅汇报了两年来“冯思广班”传承弘扬冯思广精神,争做“五有”人才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综合)

  9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解读有关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刘国华、魏修亭、易维明出席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教授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综合)

  11日,党委书记吕传毅在鸿远楼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刘明永、张思灵出席,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综合)

  13日,学校在3号教学楼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对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采用网络视频形式召开,设主会场和分会场。校领导吕传毅、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出席主会场会议。(教学)

  14日,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易维明,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负责人,先后到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综合)

  ● 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民办教育与继续教育处二级调研员赵远征为组长,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中医药大学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山东省教育厅开学条件核验督查组来校进行开学条件核验。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副校长王立斌,淄博市教育局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核验。(综合)

  15日,学校在3号教学楼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对学生返校具体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副校长张祥云、易维明出席。(综合)

  ● 学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村镇生物质资源制备清洁能源及高值利用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12号教学楼召开。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项目负责人易维明,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处长王峻、项目专员朱浩、项目流动专员张志强,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农村科技处四级调研员段忠岭出席会议,绿色宜居村镇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项目咨询专家,以及四个课题负责人、项目研发团队成员参加会议。(科研)

  18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副校长魏修亭、易维明分别带队,到学校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后勤保障)

  ● 学校在鸿远楼九楼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魏修亭出席会议,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综合)

  19日,经历了漫长的假期,我校迎来首批返校学生。(综合)

  20日,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副校长张祥云、易维明来到学生返校现场和学生公寓,实地查看学生返校情况。(学生工作)

  ● 淄博陶琉轻纺中心主任赵鹏、山东硅元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书建等一行来校就《山东陶瓷》期刊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易维明与赵鹏一行在大红炉众创空间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综合)

  26日,山东理工大学建校64周年纪念日,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发表校庆献辞。学校在鸿远楼广场前举行“云接力”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吕传毅、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刘明永、张思灵出席。(综合)

  ● 学校和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在鸿远楼联合主办“高价值专利运营赋能高校技术转移转化暨山东理工大学高价值专利项目路演”活动。山东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处长徐文广,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处长高兆阳,我校副校长易维明,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怀志出席活动。(综合)

  ● 学校省派淄博市“四进”攻坚工作组圆满完成阶段性工作后返校,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听取工作组工作汇报后,对工作组积极贯彻省、市委部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高质量完成了阶段性“四进”攻坚行动给予高度评价。(综合)

  27日,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2020)开幕。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为艺术节题词:“神州战疫担使命,稷下攻坚争一流。”党委副书记胡兴禹致开幕辞。(综合)

  28日,学与鲁南制药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红炉众创空间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副校长魏修亭,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出席仪式。(科研)

  29日,学校第一届“文萃英华”传统文化节开幕式暨“文音雅韵”传统文化讲座王志民专场报告会,通过钉钉线上会议举行。(综合)

  30日,“建设书香淄博·共享诗歌盛宴”——马累诗集《内部的雪》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来自国内的十余位著名诗人、主编、作家相聚云端,参加交流研讨。(综合)


                                         编辑:庞蕾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