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0年6月)
作者:  点击数:291  日期:2020/09/09


  1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副校长魏修亭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其他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学)

  ● “育新机开新局”2020淄博市创新论坛(临淄站)在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应邀出席并讲话,淄博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马靖,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出席论坛。(综合)

  2日,山东理工大学—淄博鹏宇祥包装印刷技术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淄博鹏宇祥包装印刷公司举行,副校长易维明,淄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亦华,淄博鹏宇祥公司董事长侯鹏出席仪式。(综合)

  3日,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教育复学工作组派出督查组,来校督查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查组由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冯天晓担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陪同实地察看了返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综合)

  5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毕业生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张祥云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工作)

  ● 学校在鸿远楼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副校长魏修亭出席会议,申报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在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

7日,学校工程陶瓷研究院“特种材料产业基地”及“纳米硅材料中试”等项目落地临淄区签约仪式在临淄区经济开发区举行,淄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我校工程陶瓷研究院院长温广武教授等参加仪式。(科研)

  ● 山东省委在济南举办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并通过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大众网、齐鲁网等同步直播。根据省委要求,我校组织干部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吕传毅、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张金生、刘明永、张思灵在鸿远楼收看。(综合)

9日,山东省教育厅、淄博市人民政府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仪式,签约共建山东理工大学,支持我校以“双一流”高校建设为引领,强化配套政策支持,推动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综合)

  ●由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改革试验处处长李娜、中国农业科学院智慧农业团队首席科学家吴文斌研究员等组成的调研组到我校生态无人农场现场调研。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委副秘书长荆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魏坤隆,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等陪同调研。(科研)

  ●13号学生公寓南楼115宿舍的同学按下空调遥控器开启按键,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张祥云与现场人员共同见证了学生公寓空调正式投入使用。(学生工作)

  ● 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揭牌仪式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中医药大学原纪委书记毛有高,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齐鲁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周桂珍,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山东师范大学原校长赵彦修,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山东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都光珍出席揭牌仪式。(综合)

11日,党委书记吕传毅在鸿远楼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胡兴禹、刘国华、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张金生、刘明永、张思灵出席,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综合)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入选创新创业教育改革5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47项,师资培训10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14项,新工科建设3项。(科研)

  12日,山东理工大学诗词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鸿远楼召开。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胡兴禹,淄博市人大原副主任、淄博市诗词学会会长王树武,原山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复信,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张宇声出席会议。(综合)

  16日,学校戏曲文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暨《戏曲文艺创作研究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副校长刘国华,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出席仪式并讲话。(科研)

  17日,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一行来校,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技术岗位评聘、绩效工资分配等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刘国华在鸿远楼与姜义林进行了座谈交流。(综合)

  18日,学校与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鸿远楼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共建国家城市道路交通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易维明,青岛海信网络山东公司总经理孟宪、总监宋福亮、淄博公司总经理王学研,淄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煜,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委张志军等出席仪式。(科研)

  23日,学校与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共建“山东理工大学金城建筑工程学院”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鸿远楼举行。副校长张祥云,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贾毅出席签约仪式。(综合)

  ●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鸿远楼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魏修亭、易维明出席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教学)

  ●学校2020年欢送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222室举行,副校长张祥云出席并讲话,1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现场座谈,9名未返校志愿者通过观看线上直播同时参与。(综合)

  ●学校2020年夏季双选会暨“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在西校区举办,160余家企业携6000余个岗位来校招聘毕业生,共约1500人参加双选会,现场收到简历501份,达成就业意向296人。(学生工作)

  24日,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为他们开启人生新征程送上美好祝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党委书记吕传毅勉励毕业生在奋勇搏击中绽放青春之花。(综合)

  28日,第六次党外代表人士季度读书会在鸿远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主持读书会,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党外中层干部,省市区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知联会”“欧美同学会”会长、副会长参加学习。(综合)

  30日,学校与山东鲁维制药有限公司军工管理研讨会暨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鲁维制药举行。淄川区产业转移办公室主任张勇,科技副区长李家鹏,双杨镇党委书记张涛,鲁维制药董事长冯衍明、总经理冯帅,学校省局共建办公室等参加仪式。(科研)

  ● 机关党委2020年“理工先锋”表彰大会在3号教学楼举行。党委副书记胡兴禹,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永出席会议。(综合)

 

                                    编辑:庞蕾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