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0年8月)
作者:  点击数:337  日期:2020/09/10


  1日,“齐鲁石化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开幕式在我校鸿远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吕传毅,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副总经理、组织部部长慕常强,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负责人、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刘春江出席开幕式。(学生工作)

  2日,由我校、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和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国内多维多尺度同步辐射成像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易维明,淄博市科协主席张道锋出席并讲话,来自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及国内10余所高校的40多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会议。(综合)

  ● 由山东理工大学与淄博市科技创新协会共同举办的“智创智新·校企融合发展座谈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吕传毅、淄博市副市长毕红卫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淄博电视台工作室管理部总监霍小语主持。(综合)

  5日,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一行来校,就校园规划建设等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查玉喜与客人在鸿远楼进行了座谈交流。(综合)

  ● 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幕。我校教师阚世超荣获一等奖;崔芳华荣获二等奖;贾福超、郑滨荣获三等奖;贾鹏等4位教师获优秀奖。(综合)

6日,中科院半导体所智能光子市场转化部部长张阳一行来校,就疫情防控体系建设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胡兴禹与客人在鸿远楼进行了座谈交流。(综合)

  ● 党委书记吕传毅一行到山东方达电子商务园,就校企融合发展等事宜进行考察交流。淄博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淄博市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霍小语等参加考察交流活动。(综合)

  10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副校长王立斌出席会议。(综合)

  14日,由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镇化综合处处长王德荣领队的《山东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融合发展规划(2021-2035)》编制现场调研评估组一行来校,就城乡融合、校城融合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查玉喜与调研评估组在鸿远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省建设发展研究院城镇化研究所、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我校服务社会办公室、淄博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综合)

  19日,以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为组长的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调研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就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易维明与专家组在鸿远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综合)

  20日,历时7个月的全国大中学生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子创作的“海之棱”荣获银奖,指导老师孙娜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综合)

  24日,学校与淄博市博物馆在鸿远楼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共建教学科研基地。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刘国华,淄博市博物馆馆长王振华、党支部书记王焕文、副馆长谭秀柯出席仪式。(综合)

  ● 山东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李文婷获一等奖。(综合)

  26日,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暑期集中读书学习活动在鸿远楼报告厅启动,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吕传毅、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魏修亭、易维明、张金生、刘明永、张思灵及其他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活动。(综合)

  27日,学校与山东科大微机应用研究所在淄博高新区举行仪式,签约共建“数字农业技术研究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副校长易维明,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山东科大集团董事长曲明出席并致辞。(综合)

  28日,由我校和烟台开发区工委管委主办的山东理工大学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行活动在业达智谷举行,副校长易维明,烟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军出席并致辞。(综合)

  ● 党委书记吕传毅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资产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到位于淄博大学城园区的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周村区委常委、淄博大学城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安平等参加活动。(综合)

  ● 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教育复学组召开全省教育复学工作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全省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复学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

  31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老红军秦师、抗战老战士王洁,送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祝福。(综合)

                     

 

                                 编辑:庞蕾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