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谢怡研究馆员荣获山东省档案馆室专家称号
作者:档案馆  点击数:146  日期:2020/10/27

  近日,山东省档案馆评选出60位在全省档案系统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档案馆室专家,档案馆谢怡研究馆员荣获档案接收征集领域“山东省档案馆室专家”称号。

  山东省档案馆室专家是山东省档案馆设立的针对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的专项荣誉称号,旨在选拔省内档案专业领域中工作业绩突出、专业成果丰富且具有领先水平的专家。评选工作经过个人申报、组织推荐、线上考试、现场答辩、社会公示等环节。入选专家将优先参加省档案学术委员会、鉴定委员会等学术团体,优先参加省档案系统科研课题和项目研究,优先纳入档案部门教育培训师资库。

  长期以来,档案馆始终将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积极为馆员队伍成长创造条件,通过打造一支高水平的馆员队伍不断满足学校快速发展对档案信息工作的新要求。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