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1年2月)
作者:  点击数:115  日期:2021/03/04

  3日,五育教育体系建设工作专班会议在鸿远楼召开。副校长魏修亭出席会议。(综合)

  ● 2020年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调度会在鸿远楼召开。副校长魏修亭出席,2020年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负责人、主要参与人员参加。(综合)

  5日,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要求,确保春节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副校长苏守波带领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安全防范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督查回头看,并对假期坚守安全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综合)

  9日,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王立斌、苏守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寒假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科研人员、职工、留校学生和学区派出所民警。(综合)

  23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党委书记吕传毅主持会议并讲话。(综合)

  24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协调部署。副校长魏修亭、查玉喜出席。(综合)

  25日,为确保春季开学正常秩序,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及校党委、校行政有关要求,副校长易维明、苏守波分别带队到东西校区防火重点部位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后勤保障)

  26日,学校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本专科生教学工作。副校长魏修亭出席并讲话。 (综合)

  27日,学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召开党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学校2020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系统谋划“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综合)                                                           

                                             编辑:庞蕾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