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举行档案修复技术报告会
作者:  点击数:72  日期:2021/04/20

  4月19日上午,档案修复技术报告会在逸夫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特邀山东省档案局档案保护处副处长孙允明副研究员和山东省地震局档案室主任朱少华副研究员做学术报告和交流,济南尚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玉和公司业务骨干、档案馆全体职工共同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档案馆副馆长苑司超主持。

  首先,孙允明为大家作了一场题为《破损档案修复技术与实践》的报告。报告从档案修裱原则、修裱工具、修裱方法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展示了丰富的修复案例。朱少华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档案工作经验以及对档案数字化工作的认识。报告会上,孙允明还就破损档案修复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并激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报告会开始前,苑司超陪同两位专家参观了我校档案馆和校史馆,他们对我校的档案管理工作和校史馆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