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1年3月)
作者:  点击数:84  日期:2021/04/22


  1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吕传毅、胡兴禹、邓昌亮、刘国华、王立斌、魏修亭、查玉喜、易维明、张金生、苏守波、刘明永、张思灵,带领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指导课堂教学工作。(教学)

  2日,党委书记吕传毅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报道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党委)书记参加。(综合)

  3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会议,就省审计厅对我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任职以来、原校长张铁柱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整改要求。党委书记吕传毅、校长胡兴禹出席并讲话。(综合)

  5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高晓光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探讨人才联合培养模式、技术合作交流、学校高层次人才挂职企业“科技副总”等相关事宜。副校长魏修亭、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与之在大学生事务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综合)

  8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鸿远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会议。(综合)

  9日,学校在3号教学楼举行首场教师教学发展专家报告会,2021年度教师教学发展分类、分段培训工作正式启动。首场报告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来自20个学院的130名教师和部分师范生参加。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原执行院长刘元义教授受邀作了题为“追求 磨炼 进取 成长——基于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报告。(教学)

  10日, 2021年“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暨毕业生留淄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就业市场外广场举行。副校长魏修亭,淄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熊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勇出席。(学生工作)

  11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下一步做好人才工作理清思路,为加快实施“人才优先”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副校长刘国华出席并讲话。(综合)

  12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吕传毅、校长胡兴禹、副校长王立斌出席会议。(综合)

  13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召开,300余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共商学校发展大事。(综合)

  16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魏修亭出席会议,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学生工作)

  17日, 为深入贯彻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文件精神,推动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学校在3号教学楼举行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报告会,邀请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国家职业教育指导咨询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中国教育智库联盟顾问委副主任、厦门大学史秋衡教授,作了题为“新一轮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体系的变与不变”的报告。(综合)

  ● 学校在3号教学楼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校长胡兴禹、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党委副校长刘国华出席会议,评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教授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综合)

  19日,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查玉喜来到4号教学楼,参加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星行社举办的“文明教室,你我共建”——“快乐(COLO)马甲”教室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综合)

  20日,学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举行。副校长查玉喜,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观摩。(学生工作)

  21日,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农业工程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在12号教学楼举行。校长胡兴禹出席并致辞,来自浙江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的5位资深专家出席,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论证会。副校长易维明主持会议。(教学)

  23日,安徽省合肥警备区副司令员龚辉,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成祖德带领驻合四所高校一行就高校国防教育、征兵工作来我校考察交流。淄博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副司令员吕光亮,校长胡兴禹,副校长查玉喜出席座谈会。(综合)

  ● 学校纪委全委会议在鸿远楼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相关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综合)

  24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联席会,副校长魏修亭出席,联席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综合)

  ● 学校在鸿远楼召开两场优势学科强化战略落实及学科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易维明出席会议,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综合)

  ● 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可建、济南城投集团医疗硅谷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伟一行来校,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运行情况、资产经营公司运行情况、校地共建平台后期运行情况等进行交流访问。副校长苏守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在鸿远楼进行了座谈交流。(综合)

  25日,学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吕传毅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兴禹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邓昌亮、刘国华、王立斌、魏修亭、查玉喜、张金生、刘明永、张思灵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综合)

  ● 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一行来校,副校长易维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鸿远楼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综合)

  26日,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魏修亭在鸿远楼会见了来校参加奥琦玮优秀教师颁奖大会暨基础课建设论坛的校友、奥琦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令博。(综合)

  ● 奥琦玮第四届、第五届优秀教师,第四届十佳辅导员颁奖大会暨基础课建设论坛在3号教学楼举行。校长胡兴禹作总结讲话。副校长魏修亭、查玉喜,我校校友、奥琦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令博出席。(综合)

  27日,学校MBA教育中心与淄博市温州商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王立斌,淄博市温州商会会长赵小余出席并致辞,校长特别助理、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等参加签约仪式。淄博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温州商会商学院院长张忠主持仪式。(综合)

  28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担任专家组组长,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徐九华,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传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红任成员。校长胡兴禹,副校长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苏守波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论证会。(综合)

  ● 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机械工程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在鸿远楼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等五位专家受邀出席论证会,校长胡兴禹出席并致辞,副校长魏修亭、易维明出席会议。(综合)

  ● 山东省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济南举行,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夺得团体一等奖。(学生工作)

  30日,第九次党外代表人士季度读书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举行,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统战部部长张思灵,党外中层干部,省市区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知联会”“欧美同学会”会长、副会长等参加读书会。(综合)

                                      编辑:庞蕾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