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巾帼不让须眉 一起向未来
作者:  点击数:10  日期:2022/03/08

巾帼不让须眉  一起向未来

——“三八”国际妇女节致图书馆(档案馆)女同胞的一封信

 

各位女同胞们:

大家好!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三月的阳光明媚灿烂,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个温馨幸福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佳节之际,图书馆党总支、工会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在图书馆(档案馆)里,有64名女教职工,兢兢业业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为学校师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成为山东理工大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你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你们善良包容、勤劳智慧,不仅构建起一个个和谐美满的家园,而且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进步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在过去的一年中,你们在社会服务、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图书馆的自助借还系统、档案馆的数字化建设都有了质的提升和飞越;在工会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中,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夺得多项冠军;在学校的疫情防控中,同样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学校党委提出的作风建设年,我们要践行“严真细实快”要求,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实现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提升,让图书馆(档案馆)的发展更上一层楼,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图书馆党总支、工会

                                                                         202238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