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2年3月)
作者:  点击数:170  日期:2022/04/19

  3日,学校与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签订协议,共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国际联合实验室。

  4日,学校以“主会场(线下)+分会场(线上)”形式举行2022年度省级教师教学竞赛推进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校外专家以腾讯会议方式在线参加。

  5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召开。校领导吕传毅、胡兴禹、王立斌、查玉喜、易维明、张金生、苏守波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主持预备会和开幕会。胡兴禹主持闭幕会。

  7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教育考试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易维明出席。

  ● 学校在鸿远楼召开纪委全委会,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同志的讲话精神,讨论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出席,纪委副书记和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8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内部审计工作联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 校城融合重点协议(张店区)落实推进会在鸿远楼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会议,负责协议内容落实的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易维明出席。

  ● 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2年度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15日,学校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对全年工作作出分解部署,就做好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主持。

  ● 学校专业认证工作协调推进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学校以视频形式召开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部署,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8日,淄博星光之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拾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星光之城公司副总经理张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参加捐赠仪式。

  21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人才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出席。

  24日,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鸿远楼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就疫情防控、人才工作、廉政建设等进行专题学习。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胡兴禹、邓昌亮、王立斌、查玉喜、易维明、张金生、苏守波、刘明永出席,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相关全会精神,以及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邓昌亮、王立斌、查玉喜、易维明、张金生、苏守波、刘明永出席,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8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扬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通报表扬了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校医院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机械工程学院赵彦峻教授、管理学院孙秀梅教授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29日,学校召开视频会,部署安排第三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暨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鸿远楼,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温广武,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等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会。

  31日,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在鸿远楼随机听取3门研究生、5门本科生的线上教学课程,并对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指导意见。

编辑:庞蕾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