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理工e档案”远程查档服务系统 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275  日期:2022/04/26

关于“理工e档案”远程查档服务系统

试运行的通知

 

在一期档案数字化加工和目录建库工作的基础上,二期“理工e档案”远程查档服务系统经过研发、调试等工作,已基本部署完成,现进行试运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

“理工e档案”远程查档服务系统包括档案查询自助下单、用户身份审核、考研试题自助打印、快递信息填报、查询数据统计、查借阅信息登记等功能,实现了档案信息的远程查询与提供利用。

二、服务内容

系统支持本人查询学籍档案(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在读期间的录取大表、学籍表、成绩单、毕业信息)和2019年至今已归档的考研试题。

三、操作说明

系统可通过扫描“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提供的小程序码进入,详细操作说明见《“理工e档案”远程查档服务指南》。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2022426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