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2年5月)
作者:  点击数:296  日期:2022/06/17

3日,学校与韩国岭南大学举行深化合作交流视频会议。岭南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朴胜优以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及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来到12号教学楼参加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并提出指导意见和殷切希望。

l五四青年节当天,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书信的形式,向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感想感悟。吕传毅在办公室接待了青年志愿者学生代表张浩威、赵媛媛,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l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

5日,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鸿远楼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胡兴禹、邓昌亮、王立斌、查玉喜、易维明、张金生、苏守波、刘明永出席,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6日,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牵头组织的“党委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活动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进一步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五家企业负责人、所在企业优秀校友,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l学校在鸿远楼举行部分特聘教授期满期中考核会议,校领导王立斌、查玉喜、易维明、苏守波出席参加。

l学校在鸿远楼召开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并讲话。

10日,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上线仪式在杏园宾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行长王德青出席。

l学校在鸿远楼召开岗位聘用制度解读视频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出席并主持视频会。

12日,学校与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七河生物公司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七河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耜同,党委副书记张世忠出席仪式。

l山东理工大学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暨2022年共青团工作表彰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并讲话。

l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2年寒假大学英语阅读大赛颁奖暨“大学英语学习月”启动仪式在8号教学楼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并讲话。

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到山东山博电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北汽海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17日,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到东校区,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出席东校住宅区居民代表座谈会,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倾听居民意见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主持座谈会。

18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淄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庆文带领市委副秘书长翟国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一行,来校走访慰问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及淄博市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谭迪。

l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2年上半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本轮巡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l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

19日,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鸿远楼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胡兴禹、邓昌亮、王立斌、查玉喜、易维明、苏守波、刘明永出席,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l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淄博市人社局举办2022年“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淄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业,淄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等出席活动。

20日,学校在鸿远楼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仪式,成立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山东分中心暨机械工程学科聚焦协同中心学术委员会。

l学校与山东电航电力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在鸿远楼举行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仪式。山东电航电力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出资2600万元,委托我校研究开发4000吨纳米晶宽带生产线成套设备。

23日,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4座正压核酸采样亭,价值15万元人民币,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出席捐赠仪式。

24日,学校在鸿远楼举行《山东陶瓷》建设与发展座谈会,庆祝变更主管主办单位后的首期《山东陶瓷》出版,并为其今后发展建言献策。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要求期刊办得又“红”又“高”又“专”。

l学校在鸿远楼召开关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查玉喜出席会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副校长杜瑞成,委员邓尚民、张道林,关工委14个成员单位负责人,22个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26日,学校在杏园宾馆召开校友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向学校66周年校庆献上一份特殊礼物。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以视频形式致辞。校领导邓昌亮、查玉喜、苏守波出席现场会议。

l由合作发展处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山海乘风迎六六,稷下学子筑未来”校庆接力跑活动在西校区第二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l学校与中国移动淄博分公司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淄博市移动大厦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淄博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强出席仪式。

l淄博市“齐心战疫•居家读书”活动主办方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鲁中晨报社、市作家协会负责人来到我校2号教学楼润星书屋,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晓明等参出席活动。

l2022届美术学专业中国画方向毕业作品展在11号教学楼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开幕式。

27日,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成人高校招生考试处副处长张延军等4人组成的专家组,来校评估检查大学英语口语考试考点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专家组进行了座谈。

31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任务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并讲话。

编辑:庞蕾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