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档案馆2021-2022信息公开报告
作者:  点击数:156  日期:2022/10/07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学校党务公开信息公开相关工作的通知》(党办函〔202228号)要求报告如下:

    一、档案馆按照《山东理工大学信息公开办法》等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切实做到了保障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对照信息公开目录及事项清单内容,全面、及时、准确地公开每项信息。认真及时、严谨细致地做好年度信息公开报告工作。

    二、利用网上档案馆主动公开档案馆概况、组织机构、工作网络、工作动态、工作流程、档案法规、档案利用、服务指南、职能目标、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年度工作计划、年度工作总结、网上校史馆等公开信息。

    三、2021-2022档案馆无举报、复议、诉讼的情况发生。

 

                                         

                                          档案馆

                                                         

                                       2022926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