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2年11月)
作者:  点击数:70  日期:2023/02/22

3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审议制度方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出席。

4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陈靖出席。

5日,山东理工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陈靖出席大会。

l由我校和中国文艺理论学会网络文学研究分会主办的中国文艺理论学会网络文学研究分会第七届学术年会暨“中国网络文学三十年的历史经验与未来发展”学术研讨会召开。开幕式由中国文论学会网络文研分会会长、中南大学教授欧阳友权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中国文论学会秘书长、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院长王峰,山东省作协主席、山东大学文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发有,淄博市作协主席宗利华、淄博市签约作家李祯等人参加活动。

7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研究各专班改革工作主要内容和总体思路。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胡兴禹出席并讲话,校长、领导小组组长李玉霞主持会议。各工作专班组长邓昌亮、杨赟、苏守波、郭庆兵、陈盛伟、崔焕勇、丛海林分别从现状、存在问题、改革思路、改革目标举措等方面,就各自牵头负责的重点改革工作作了汇报。

8日,学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会。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年轻干部以及其他科级及以上干部、院长助理、辅导员参加会议。

9日,学校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及87个分会场万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上思政大讲堂。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以“发展是青春的主旋律”为题,从“我们的大学”“我们的目标”“我们的行动”三个方面,为2022级新生讲授大学之道、指路引航。

10日,学校在3号教学楼举行2022年新进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暨入职培训。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以“积极践行高尚师德 争做‘四有’好老师”为题作了师德师风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杨赟主持开班仪式。

11日,校党委书记胡兴禹看望慰问学校离休干部李同昌夫妇,了解有关情况,送去学校的关心和祝福。

14日,由吉林大学刘静波教授任组长的工程教育专业联合认证专家组,对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测绘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工程等4个专业认证工作进行线上考查。专家组线上考查视频见面会在鸿远楼设立主会场,4个认证专业所在学院分别设立分会场。校领导胡兴禹、陈盛伟、陈靖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会。

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组织收看会议,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陈靖出席会议。

l工程教育专业联合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意见视频反馈会在鸿远楼举行。校领导李玉霞、陈盛伟出席会议。

16日,学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在鸿远楼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以收看视频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17日,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师生宣讲团成立仪式。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杨赟主持活动。

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为期4天的2022年新入职教师“三段一线”集中培训结业仪式并讲话。

19日,学校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2022年国际经济形势与贸易发展学术会议在东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22日,学校与中国联通淄博分公司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淄博市联通大厦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淄博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新军出席仪式。

23日,学校入选山东省大数据局公布第一批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名单,研究方向为数据开放创新(智能计算)。

26日,由学校承办的2022泰山科技论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应用论坛在鸿远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论坛。

l学校在杏园宾馆举行2022年偏微分方程理论与计算国际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松、汤涛,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出席会议。

28日,由学校牵头实施的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跨尺寸高分辨微系统一体化高效加工关键问题研究”项目启动会举行。

3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2022年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结果公布,我校推报的多项作品获奖。其中,教师组3件作品获奖,学生组5件作品获奖,1名教师获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编辑:赵雪竹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