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3年2月)
作者:  点击数:262  日期:2023/03/16

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前往淄博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提前返校备战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省)基层赛的女子篮球队。

9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2年度党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山东省委第三十九督导组组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申培轩,成员贾修建、王若冰到会现场督导。校党委领导胡兴禹、邓昌亮、杨赟、苏守波、聂法良、郭庆兵、陈盛伟、崔焕勇、丛海林、陈靖、麻国升、刘兴清、吕延苹出席会议,校长李玉霞列席会议。

10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下发《关于同意山东理工大学为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生接收院校的函》,由此我校获批为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生接收院校。

13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2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主持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杨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出席会议。

14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玖庆来校,交流校友会建设及校庆筹备等相关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在鸿远楼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l学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召开党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部署校党委、校行政各项工作。会议提出,2023年为学校“开拓进取年”。校领导胡兴禹、李玉霞、邓昌亮、杨赟、苏守波、聂法良、郭庆兵、陈盛伟、崔焕勇、丛海林、陈靖出席会议。

l学校与山东泰宝集团共建山东省射频识别工程技术中心签约仪式在泰宝集团礼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泰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巩端洲出席仪式。

16日,山东省一级纪检监察机构监察官等级首次确定工作完成,我校共有11名同志确定为监察官。经省委批准,聂法良同志确定为二级高级监察官;经学校党委研究提出、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刘伟等3名同志确定为三级高级监察官,于京波等4名同志确定为四级高级监察官,芦燚等3名同志确定为一级监察官。学校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理工大学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聂法良主持仪式并监誓,10名监察官参加宣誓。

17日,全国政府采购20周年双庆典暨18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在政府采购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获评“2022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招标采购中心么振超同志获评“2022年度政府采购业务标兵”。

18日,学校举行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教育报告会,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学风建设处处长陈克勋作诚信教育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主持报告会。

20日,2022创新淄博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淄博齐盛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以表彰形式向为淄博市高质量发展拼搏奋斗的专家及企业家表示敬意。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九三学社社员温广武荣获“2022创新淄博年度人物特别贡献奖”,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宋振波为温广武颁发奖杯。

22日,学校体育学院1994级优秀校友,全国优秀教师、齐鲁最美教师王书奇回到母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在鸿远楼会见王书奇。

l学校和淄博市人社局在鲁中高层次人才创业园举行仪式,联合成立淄博市产业链“博士服务团”。由此,学校高层次人才精准对接淄博产业链有了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

l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教职工能力提升攻坚行动专题报告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刚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主持。

l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教育评价改革项目库项目名单的通知》,确定325个项目入库。我校申报的2个项目入选,其中科学技术处承担的“国防科技领域教师科研评价办法改革探索”入选率先探索类项目库,教务处承担的“以学习效果为中心的全过程学业评价改革” 入选完善提升类项目库。

23日,江苏省灌云县副县长胡茂龙率江苏省科技镇长团灌云团来校,回访我校该团成员、化学化工学院张道鹏教授,并交流校地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参加交流座谈。

 

编辑:赵雪竹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