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 图书馆党委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10  日期:2023/09/07

在全国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5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召开教职工座谈会,教职工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张宗磊主持,副馆长李冰强、吴刚参加。

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从专业角度出发,围绕馆员队伍建设、馆员培训、馆员激励、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分析了目前图书馆档案馆存在的问题,馆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思路。

张宗磊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图书馆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提出的问题,他表示,馆内能解决的,会后立即办理,需要学校处理的,尽快反映。他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二是加强馆内文化建设,特别是文体活动,吸引更多的年轻教职工积极参与,提高凝聚力,激发活力与动力;三是加强纪律建设,严格考勤、考核、调班制度,以纪律来约束人,用制度来规范馆内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