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委顺利完成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和党支部换届选举
作者:  点击数:10  日期:2023/10/31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1024日上午,图书馆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召开。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张生元、董坤同志增选为图书馆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馆党委全体委员、支部书记,一同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和校史馆。

据悉,1016-19日,图书馆党委下属5个党支部完成支部委员换届,徐国兰等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综合党支部


流通阅览党支部


信息资源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档案馆党支部


图书馆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委员增补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此次委员增补和支部换届,不仅为馆党委和支部书记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完善了组织架构,也增强了图书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为推进图书馆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新一届党委将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师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