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3年10月)
作者:  点击数:11  日期:2023/11/21

1日,学校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邀请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樊建聪教授来校。校长李玉霞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主持报告会。

7日,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全面高质量发展暨数字赋能研讨会在学校杏园宾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8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并讲话。

9日,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红波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相关活动。

l省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导组来学校督查,学校在鸿远楼举行督查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主持。

10日,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军,政策法规处处长徐中林来校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吕延苹参加调研座谈会。

12日,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国际合作副校长修华静及商学院院长Virginia Franke Kleist一行2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同客人进行了交流,并主持了面向工科学生的项目宣讲会。

l万余名师生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及62个分会场同上思政大讲堂。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为2023级新生讲授大学之道、指路引航。思政课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主持。

l学校参加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并进行成果展示,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参加相关活动。

13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清廉学院(处室)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党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稷下学与先秦法家”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先秦史学会法家研究会第六届年会在学校杏园宾馆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主持开幕式。

l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学校与山东大学共同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新能源车赛道在学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

16日,学校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

l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带队到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调研。

17日,中东欧-中国合作发展协会(匈牙利)会长田锐一行5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会见客人并主持座谈交流会。

l北京万坤认证服务有限公司4位专家来校,对学校《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进行“贯标”认证审核并顺利完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知识产权贯标首次和末次会议。

l学校与淄博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共建资源与环境领域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市产品质检研究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

18日,校医院党支部与淄博市医保中心第二党支部“四联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暨我校医保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鸿远楼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出席。

l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院长、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舒红兵应邀来校,在13号教学楼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主持。

19日,山西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伟一行13人,来校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相关活动。

20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靳建国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相关活动。

l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处组织学校高层次人才到曲阜开展师德涵养研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出席相关活动。

21日,由学校主办的“数智赋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学术会议”在杏园宾馆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并致辞。

22日,由学校、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牵头组建的全国智能工程装备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在潍坊成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出席成立大会。

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咸宜一行9人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出席相关活动。

l学校在鸿远楼召开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反馈问题工作部署会,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主持。

25日,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图书捐赠仪式暨教材建设座谈会在鸿远楼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社长陈颖、副社长孙秀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活动。

26日,山东省第六轮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校,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杨赟主持工作汇报会。

l学校举办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山东省委原常委、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会长吕民松将军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主持。

l中华商标协会和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在学校杏园宾馆举办研修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与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进行了深入交流。

l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带队赴金城医药集团调研洽谈交流。

27日,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智、德国比勒菲尔德应用技术大学院长洛塔尔·布德(Lothar Budde)一行7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鸿远楼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l山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论坛在济南召开,我校当选为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代表学校出席授牌仪式。

l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入围单位交流展示会,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麻国升主持会议。

l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组织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专职干部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培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参加并讲话。

28日,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无党派人士专题培训班学员前往山东省师德涵养基地、山东省政德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带队指导。

30日,俄罗斯米宁大学校长维克多˙斯多布尼亚科夫一行4人来校访问交流。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丛海林出席相关活动。

31日,泰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斯里˙库尼亚纳克一行9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相关活动。

编辑:赵雪竹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