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
作者:  点击数:10  日期:2023/12/01

图书馆档案馆(挂靠)是学校重点消防单位,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冬季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及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11月28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全体职工在逸夫馆负一层报告厅,认真听取了淄博居安消防迟永春教官的消防知识宣传讲座,迟教官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自救,并针对图书馆的工作特点,演示了各种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号召所有人要时刻关注消防,重视消防。



报告结束,图书馆副馆长吴刚强调了图书馆加强消防安全预防的重要性,针对学校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部署各部室做好自查,排除隐患,列好清单,做到消防工具平时看得见,用时用得上,防患于未然,让警钟长鸣。



此次消防培训增强了图书馆、档案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护自救能力和消防设施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图书馆的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