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3年11月)
作者:  点击数:10  日期:2023/12/18

2日,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刘依林来校,调研指导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

3日,学校张丽娟教授承担的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陶瓷及其复合材料增材制造关键技术研究与装备研发”通过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绩效评价验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验收会。

l生物质能源与材料会议在学校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并致辞。

l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勇一行4人来校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与客人在鸿远楼进行座谈交流。

l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联合党支部启动“党建联动 协同育人”共建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参加。

l“泰山学术论坛——第三届数据科学与随机动力学学术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并致辞。

l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现场评估会在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并致辞。

4日,学校组织为期两天的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邀请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杨润勇研究员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

6日,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电子工程与技术学院凯鲁丁教授一行7人访问学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同客人进行了交流。

7日,全省高校横向课题高质量发展推进活动在潍坊学院举行,省教育厅总督学王浩、科研处处长曾宪文等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参加。

8日,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李希亮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与客人在鸿远楼进行了座谈。

l数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评审会在鸿远楼举行。校长李玉霞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

l学校举办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班,各二级党委书记、统战委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延苹参加。

9日,学校在鸿远楼举行客座教授、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出席。

l学校在鸿远楼举行报告会,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理论教研部原副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项目首席专家李小宁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延苹主持。

10日,山东省智慧教育研讨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在本科高校分论坛上做了“教育数字化背景下山东理工大学智慧教育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

l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带队赴微山县开展校地对接交流活动。

13日,学校在杏园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视频会议,正式启动评估工作。评估专家组成员在线上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出席并致辞,会议由校长李玉霞主持。校领导杨赟、苏守波、郭庆兵、陈盛伟、崔焕勇、丛海林出席。

14日,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蒋牧宸一行6人,在山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文林,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等陪同下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参加调研。

l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技术研究总院院长、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会长孙希奎研究员一行应邀来校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长李玉霞在鸿远楼会见孙希奎一行。

15日,山东省委第十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县委副书记(挂职)、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组长谷庆刚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同客人进行了交流。

16日,学校与昌乐县人民政府在鸿远楼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出席并致辞。

l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和学校共同主办的2023高校网络安全研讨会在淄博召开。学校校长李玉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主持开幕式。

17日,滨州学院副校长孙银河一行4人来校,就学生公寓使用功能和创业中心布局的建设情况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与客人在鸿远楼座谈交流。

l由学校联合主办的情报学创新与发展论坛暨数智赋能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校长李玉霞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主持开幕式。

18日,体育学院校友会成立仪式暨首届理事会会议在大红炉众创空间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并致辞。

l学校信息管理学院揭牌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国际厅举行。校长李玉霞参加为信息管理学院揭牌。揭牌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主持。

20日,山东省工程咨询院高技术部主任郭红带队对我校牵头申报的“风电叶片先进测试技术与装备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进行现场核查。淄博市发改委副主任韩冰,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陪同。

23日,学校2004级社会工作专业校友李燕《为人处师》新书捐赠仪式暨淄博座谈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胡兴禹在鸿远楼会见李燕并亲切交流。

24日,山东心理学会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淄博饭店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等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词。

25日,中国社会思想史暨古典群学论坛在杏园宾馆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出席论坛。

l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在上海大学举行,我校MBA教育中心选派3支队伍参赛,分别夺得一、二、三等奖。

l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在京主办第十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学校受邀参会并领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代表我校领取奖牌。

26日,社会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评审会在西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出席并致辞。

28日,机关党支部书记暨委员专题培训班在鸿远楼开班,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29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并讲话。

l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带领纪委机关、发展规划处有关同志,到机械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等开展专项政治监督。

编辑:赵雪竹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