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3年12月)
作者:  点击数:10  日期:2024/01/10

1日,学校特邀“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简敏来校,在逸夫图书馆作辅导员能力提升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出席报告会。

l校长李玉霞带队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参加。

2日,淄博市2023年法治宣传教育月暨我校法治文化节启动仪式在3号楼报告厅举行。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翟乃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正林,校党委书记胡兴禹等出席。

l滨州校友会换届在滨州开发区黄河数字产业园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等参加大会。

l学校仪器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在12号楼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并致辞。

l中国拉丁美洲学会会员大会暨“当前拉美形势发展与中拉合作”研讨会在杏园宾馆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会议。

6日,新加坡工程院院士、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院长(新方)、南洋理工大学终身教授曾少华一行4人应邀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在鸿远楼会见曾少华一行。

7日,学校在杏园宾馆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下评估说明会。金志浩主持,校领导胡兴禹、李玉霞、邓昌亮、杨赟、苏守波、聂法良、郭庆兵、陈盛伟、崔焕勇、陈靖参会。

l “同上一堂艺术思政课”——中国红色经典作品师生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郭庆兵观看演出。

9日,潍坊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潍坊蓝海大酒店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参加会议。

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率学校代表团一行4人,应邀访问希腊、俄罗斯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

11日,珠江·里特米勒第六届音乐舞蹈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

l学校驻校作家系列活动之“新时代文学创作与传播论坛”在2号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出席并讲话。

12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后半篇文章恳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并讲话。

13日,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并致辞。

14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1号教学楼举办“廉言书语”书法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出席并致辞。

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带队赴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麻国升参加。

17日,山东汽车工程学会在学校杏园宾馆召开第八次会员大会,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廉凯,学会部部长葛玉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淄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学会理事长高松、监事长郑忠才出席。

20日,青州市邵庄镇人大主席王晓晴、副镇长孙宁昆,山东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培发等一行8人来学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与客人在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堂进行了座谈交流。

21日,学校邀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主任杨祥义一行2人来校作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宣讲。党委书记胡兴禹在鸿远楼会见杨祥义一行。

22日,山东省首届高校农业机器人创新大赛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

l学校第二届校友经济论坛暨青创联盟成立3周年年会在淄博市喜来登酒店举行。淄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胡晓鸿,党委书记、学校校友总会会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苏守波出席。

l鸣启数字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向管理学院捐赠实训平台仪式在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鸣启数字总经理张孝衢出席。

l淄博市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便利化应用座谈会在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堂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并致辞。

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带队赴东岳集团对接交流。

28日,“宝恩杯”第一届山东省大学生膜科学与膜技术创新大赛在学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代表学校致辞。

l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行2024合唱新年音乐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麻国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延苹观看演出。

l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在鸿远楼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主持。

29日,学校法学教育三十周年庆祝大会暨新时代法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鸿远楼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出席活动并代表学校致辞。

编辑:赵雪竹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