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作者:  点击数:10  日期:2024/03/05

31日下午,党委书记张宗磊、副馆长李冰强带队开展了图书馆档案馆春季学期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检查组结合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安全管理要求,重点对逸夫馆长廊租户、一楼大厅、南门外立面等处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安全疏散条件是否充足、安全通道是否遮挡、防盗网和广告牌是否违规设置、是否有违法违规用电用火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张宗磊认真了解了读者服务一部、科技信息服务部新学期工作情况和安全工作遇到的新问题。他指出,图书馆档案馆是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各部室要全面分析研判安全风险隐患特点和规律,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工作规范落实到位。

   


                               作者:刘普

                              初审:刘普

                              核审:李冰强 

                              总审:李冰强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