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4年1月)
作者:  点击数:15  日期:2024/03/12

 

 

2日,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在鸿远楼会见了学校结束驻村任务的4名省派“第一书记”。

3日,空天信息大学(筹)临时党委委员、内涵建设工作专班副主任王书峰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在鸿远楼陪同座谈。

l济南市商河县经济开发区科技人才对接会在学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

4日,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邵学伦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崔焕勇参加相关活动。

l学校2023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杏园宾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并讲话。

l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在鸿远楼召开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聂法良主持并讲话。

6日,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运一行来校,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长李玉霞,党委副书记杨赟,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在鸿远楼与客人交流座谈。

l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带队参会。

9日,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人民出版社、淄博市委宣传部在杏园宾馆联合主办《齐文化大辞典》出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长李玉霞,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座谈,李玉霞主持座谈会。

l由中国蛋白质组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计算技术服务病原微生物解析研讨会在杏园宾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开幕式。

10日,由淄博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学校承办的淄博市对外友协高等教育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学校鸿远楼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并致辞。

l省委外办欧亚处处长李研峰、淄博市外办党组书记王冲来校调研国际青年交流空间试点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参加相关活动。

l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3年度本科教学督导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并讲话。

11日,学校在鸿远楼举行第十二届“清廉如水”文化作品网上展厅开展式。校党委副书记杨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出席。

12日,山东移动希望工程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鸿远楼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副总经理井普震出席。

13日,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体育期刊专业委员会主办,学校体育学院承办的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体育期刊专业委员会委员会议在学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4日,“优质小麦高效智能生产关键技术研发集成与示范”成果评价会在学校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组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

15日,学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召开2023年年终述职评议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校领导胡兴禹、李玉霞、邓昌亮、杨赟、苏守波、聂法良、郭庆兵、陈盛伟、崔焕勇、丛海林、陈靖出席会议。

17日,校长李玉霞带队赴山东农业大学进行考察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参加。

l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评议会。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杨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出席。

18日,学校与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合成生物学与工程生物技术研究院暨生物合成药物产业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崔焕勇参加签约仪式。

l校长李玉霞带队赴济南大学考察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陪同考察。

1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杂志社、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马克思主义与近代中国”学术讨论会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l学校在鸿远楼召开新一批“第一书记”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

21日,学校四川(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四川“校友之家”授牌仪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苏守波出席并致辞。

22日,由学校发起的以“方法引领·创新无限”为主题的第二届校际创新方法知识学习及应用大赛启动仪式暨公益培训活动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以线上方式出席大赛启动仪式并致辞。

23日,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带队赴山东教育电视台走访调研。

25日,学校与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在鸿远楼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所长陈巧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崔焕勇,原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出席仪式。

27日,山东航空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海,滨州市副市长杜玉杰,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申保忠,山东航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宝民一行来访。校长李玉霞,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亲切会见客人,陪同他们参观尹干艺术博物馆、大红炉众创空间。

31日,校领导胡兴禹、邓昌亮、杨赟、陈盛伟、崔焕勇、陈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春节前夕分别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从事科研工作人员代表、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留校学生和离退休老同志。


                          编辑:赵雪竹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