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4年2月)
作者:  点击数:10  日期:2024/03/12

 

2,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党委副书记杨赟带队开展假期安全工作检查。

l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2026年)立项建设单位名单,我校位列其中。

5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大典型案例和优秀案例,我校推送《坚持“三聚焦、三强化”,推进“四链”深度融合,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获评高等教育类十大典型案例并位列榜首。

6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批212个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校有6个基层教学组织入选。

l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批6个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名单,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入选。

9日,校长李玉霞看望慰问了除夕夜仍坚守工作岗位的部分单位一线值班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19日,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下发《关于2023年度全省统战调研宣传工作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荣获全省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l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我校推荐申报的7个实习(实训)基地全部入选,入选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二位,省属高校第一位。

l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名单,我校王延遐、刘建平、张厚升、耿端阳4位教授均获此殊荣。

20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获评“2023年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2日,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带队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23日,学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召开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在会上讲话,校长李玉霞对过去一年的行政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行政工作进行部署。

25日,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主持并讲话。

l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司法厅联合发布《关于命名第四批“山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和“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的通知》,我校获评“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27日,2023 年山东省节水型企业(单位)、社区(居住小区)评价结果公布,我校获评“山东省节水型单位”。

28日,学校在鸿远楼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并讲话。

29日,学校在3号楼报告厅举办2024年教师执教能力提升首场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主持报告会。

l山东省教育厅正式公布2023年度学校“星级食堂”名单,我校第四餐厅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星级食堂”称号。

 

                                   编辑:赵雪竹


Copyright © 山东理工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255000)